大厉害的绿茶

异心 Ⅰ

设定。。就很乱 我也不知道我下一个字是把啥设定加进去 张伟×洛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拆官配的 锤基我也很支持的)  但我真的太想看三公主和张伟在一块儿的化学反应了(谁不想看自己爱的男人可爱互动呢。。攻受真的无解真的想不出来(╥_╥)看命吧 写成啥样就啥样吧) 毕竟都是能屈能伸一把手 嘴炮无敌最不爱正面刚的人了 ( 如果有一天张伟和抖森同框我可能会死(*꒦ິ⌓꒦ີ)  洛基延续九界第一法师设定 给张伟了一些特殊技能 毕竟实力相近才相配啊੭ ᐕ)੭*⁾⁾  我想写甜甜甜 但能不能甜 甜成啥样我也不知道。。 好了如果看到这儿觉得打扰了就请自动返回吧(●'◡'●)ノ❤

——————————————————————
异心Ⅰ

神是一种傲慢而自负的种族,他们不会爱上其他人——除非那个人强大到可以征服自己,抑或机缘巧合下,开启了名为怜悯的感情。就像精灵感情淡漠,是因为他们把所有的怜惜都用来恋慕自己的美貌,神不爱其他人,是因为他们本身就足够完美,无法把另一个人平等的放在心脏的另一边。
如果非要选择一个人去爱,那么那个人最有可能是平行宇宙中,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洛基睁开眼睛,他好像躺在了一个悬崖边上,眼前是一片浅紫色的天空,还挂着一弯月牙,他皱着眉头坐了起来,摸了摸脖子。还挺疼的,他一点儿都不想回忆在某个姓灭的手里喉结都被捏碎的感受,那家伙,掐人跟拎小鸡崽似的。他也一点儿都不想感谢冰巨人的体质,被弄死了以后又不知道在哪儿复活的感觉一点儿都不美好。
他突然听到了一点声音,好像是来自于他的肚子。他饿了。他饿了?洛基有些怀疑人生,不,神生,他上一次觉得饿可能还是在喝奶。于是洛基站了起来,他需要食物。他感知了一下,树林左边和右边各有一队人,左边的食物貌似更合口味一些,他摸了摸肚子,向左边走了过去。

“大将军,您回来了。”亚斯右拳含胸向一个耷拉着脑袋的清俊男人行了个军礼。
“回来了,亚斯我好饿啊,我要吃草莓慕斯。”张伟忍不住撇了撇嘴,瘫在了自己大大的办公椅里。
“是,属下已为大将军准备好了,在您身后的保鲜仓里。”亚斯笑了笑,对张伟说道。
他的大将军是个平民,却不是个普通平民,他身为凡人,却有堪比神怪的素质,据说是小时候被抓去做实验成了个怪物。
可他哪里像怪物啊,笑起来眼睛几乎成为弯弯的月牙,看起来无辜极了,像一颗软糯的甜汤圆。在他假装严肃的时候,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再配上微抿的薄唇倒也可以唬唬人。四肢肌肉不多,体型在这壮汉成堆的军团里可以称得上柔弱,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凭借这小身板做上罗伊德手下的双将之一的。
但就是这柔弱的身躯,不知道救了自己多少回。
“将军,您必须不能再吃了,今天您已经吃了四个了。”亚斯也很无奈,谁知道这将军在人后就像个小孩子,除了嚷嚷累就是嚷嚷饿,好吃甜食,所有小朋友爱好的东西他几乎都喜欢——除了小朋友本身。
“啊…好吧,我的甜水儿在哪里,隔壁老卢又不知道在折腾什么,尼亚加的任务非要和我抢,莫非他知道那儿盛产白七糖了?”张伟舀了一口慕斯放进嘴里,叼着勺子东摸摸西摸摸的问道。
亚斯思考了一下:“或许是的,他可能发现了那批新来的流浪者。”
张伟又吃了一口慕斯,然后递给了亚斯——张伟可能是兔子胃,吃东西就吃一点儿,这还是他饿了吃的比较多呢。他舔掉唇上粘的奶油,眯着眼睛拿出一叠资料,“我听说隔壁老卢那儿来了个新家伙,是半只精灵,我猜老卢会派他去收流浪者,顺便试试这精灵够不够格。”张伟抬头看向亚斯并抬了抬下巴,“咱们去买糖的时候,顺便也去瞅瞅小精灵,你看是吧。”
亚斯看到他的大将军眯眼的时候就知道有人要倒霉了,就看将军那会儿心情怎么样了,反正先替那半只精灵祈祷一下,祝他幸福。

这里人神怪共存。一般神都是王族,或者是一些隐居不出的老妖怪们的后代。军团里大都是凡人和精怪,或是混血,他们有些是热爱战场,有些是不为人所容,有些是无依无靠,有些是莫名其妙。
比如洛基。

他们的大将军手里拎着两斤白七奶糖晃晃悠悠的溜达到了流浪者的秘密聚集地,后面跟着两队提提踏踏的飒爽小兵。
张伟到的时候正看见那个黑发碧眸的混血精灵在和流浪者的小队长滔滔不绝,于是他挥手让他的军队停下,对着洛基来了个专业一字笑:“你好啊,小精灵。”

“哟,这不是我们大将军吗,”站在旁边的卢多纳的一号助理里亚向张伟行了个军礼,“您来这儿有何贵干?”推推眼镜问他。
“我就是来买两斤糖,另外跟你说一事儿,小李砸,我在西南五区看见你的宝贝弟弟了,身上被打了个弹孔,您要不要去看看?”张伟笑了笑,很淡定的假装担忧又不怀好意的看向了里亚。
里亚已经无暇再吐槽小李子的称呼,把眉头皱的死紧。这大张伟已经骗过他无数次了,上次是腿折了上上次是胳膊炸了,结果就是脚崴了衣服破了。他一点儿都不想信他,可这次…弹孔不是闹着玩儿的吧。于是他立刻把手下的事情交给了那新来的精灵,急匆匆的跑去看他弟弟了。
他弟弟不是他亲弟弟,就是有过生死与共的深厚的,兄弟情而已。

张伟冲着流浪者小队长营业一字笑:“蓝伊队长,我有一些事情想和这位漂亮精灵谈一谈,不打扰吧。”
“不打扰,您们谈,我在里面等你们。”蓝伊看了看洛基,向他和张伟略微鞠躬,便回到了屋子里。

“啧,都当兵了还不知道军礼怎么行吗,要我教你吗小精灵。”张伟眯了眯眼睛,一脸我很好说话的样子。

“额…当然,我只是突然见到您太惊讶,”洛基迟疑了一下,“大将军好。”他向他行了个军礼。他来这个地方不久却也知道这位“大将军”不是什么善茬,很意外那个“大将军”原来长这样。只不过这个人,和他之前见到的有些不一样。

洛基刚从不知道那个时间裂缝里掉出来,挂在了某个不知名的歪脖子老榕树上。在他迷迷糊糊有些模糊意识的时候,好像感受到了有个人在扒拉他。那人好像挺费劲,好不容易把他弄上岸,又啪的把他扔在了地上,嘶,他发誓他绝对是被摔醒的。
那人就毛手毛脚的东摸摸西摸摸,还在他脸上扯了两下,他终究没忍住睁开了眼睛。这人像是个米德加尔特的东方人类,好像比那儿的人稍微好看一些,头上还有两缕很有活力的绿毛,反正他活了这么多年没见过只长两撮不一样毛的人。这人什么表情啊,如果不是自己现在太虚弱后脑勺还疼的话,一定会冲着他脸上那显而易见的嫌弃把他掐在地上让他跪下。

“你是个什么东西?我看你不像本地人。”张伟看见有个什么东西从天而降,他便跑过来捞了捞,也没捞着啥宝贝。正摸索这人身上有没有啥好东西呢,这人突然睁眼了。张伟愣了一下,这人眼睛可真好看嘿,恩,长得挺棒啊,或许把这个当宝贝neng下来也不错?算了他还没有收藏眼睛或脑袋的癖好,于是更嫌弃了。这人也太破破烂烂了吧,衣服也破人也破,还没啥值钱的。
洛基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什么都说不出来,脖子还疼呢。洛基看这人表情,无利不起早的样子还真想跟他惺惺相惜的握个手。
张伟看他不说话,抿了抿嘴,“好吧,就算是我做了件好事,看你挺辛苦的,再睡一会儿吧。”然后就点了一下他的脑袋。
洛基再睁眼,就是看见紫天了。

“啧,你这样现在捯饬捯饬还挺人模人样的嘛,比你躺那儿好多了。不过,我怎么没看出来,你是怎么混血混的个精灵啊。这儿不兴欺君,不过谎报种族,可也是个不得了的大罪呢。”张伟笑眯眯的对洛基说着,还扒了块儿糖放嘴里。

洛基很难得的思考了一会儿:“我是不是精灵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人。”洛基反正就是想混口饭吃,顺便看有没有机会统治个星球什么的,可没有什么军人精神。或许他想得到这个国家,眼前这个人是关键——这人看起来比前面那几只傻里傻气的外星人聪明多了。

“是吧,可我想抓人玩儿还能和里面的朋友们搭伙儿的想法并不冲突。”张伟把糖换了一边,他就喜欢用缺了一块的小牙咬东西。
“是吗。”洛基点了点头,却在抬头的瞬间变出了两把捅肾小刀架在了张伟的脖子上,并拿出冰棺将张伟的军队和他的军队都变成了冰雕,“那现在呢,还想抓人玩儿吗。”
“不了不了,我可能会杀人,哦,如果你是人的话。”张伟咂了咂嘴,几乎和他同一时间摸出了一把枪对着洛基。“你们那儿挺落后啊,都还在用冷兵器吗。”

“你很厉害嘛大将军。”洛基哈哈大笑了两声,让张伟忍不住怕他的匕首划破了他娇嫩的小脖子,“我想和你做个交易。”
“彼此彼此,谁知道漂亮的都带毒。”张伟忍不住嚼碎了嘴里的糖,他可能对傻子对久了,都忘了怎么提防聪明人了。“交易嘛就算了……”
“半个月后阿德姆门角斗场,我可以把它送给你。”洛基笑着打断了张伟。
“……好,你要什么。”
“我要你…对手的位置。”

——————————————
感觉完全不甜啊(*꒦ິ⌓꒦ີ)真的没救了
米德加尔特是漫威宇宙里地球的名称。。不知道为啥我就是很在意这个名称啊 人名真的随手取的。。粉随爱豆起名废▄█▀█● 而且我还是很在意小基基在电影里只玩儿小刀 明明是个法师啊摔  上苍保佑我可以写出他玩儿法  张伟的音乐啊。。得找个地方塞进去 能不能行啊也不知道▄█▀█●写文靠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