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厉害的绿茶

一周年零一天!

哇 自视去年国庆为我的入坑日!普天同庆的喜欢你! @花儿大张伟
昨天就该发一篇小作文儿的 可惜我给忘了 今天就完全没有那种心情啦 哇我是不是太不靠谱了
去年国庆我突然入坑 大概七天假里都在看你的小视频(诶 此处该有表情) 感觉就跟陪着你起起落落走了很久 然后就沉迷于此不可自拔了(* ⁰̷̴͈꒨⁰̷̴͈)=͟͟͞͞➳❤
明明我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居然喜欢你这么久还充满热情 真是不可置信╮( •́ω•̀ )╭
感觉是每一天都比前一天还要爱你 可是明明前一天我已经最爱你了 这是你的魔力所在吧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 赶紧脱粉吧 对一个陌生人真情实感不好 你就相当于是一个活在屏幕里的另一次元的人物 可还是抑制不住看视频情绪波动的自己
看完演唱会送了一个铁。。才真实有点感觉你是个活生生的人 而且真真是个陌生人 可好像更想靠近你了 想参与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每一个录制每一段路程 生不逢时的感叹为什么我不是你亲戚啊啥的 仔细想了想就算离你再近 也还是个陌生人啊 可能怎么办呢
如果我有时间有能力 我想我会追完你的每一场演唱会 狗每一场可以参加的录制 我会不放过任何见到你的机会吧 那我的人生也太无趣了吧 整天跟着你跑 而且毫无意义 除了能多见见你 我又想了想 幸好我追不起 不然求而不得 太绝望了吧
我想问问你也想问问自己,我对你的喜欢还能保持多久呢,不知道明年国庆,我是否还像现在一样,听到你的声音都心动不已。 

评论

热度(10)